I Got Ya

정용화(鄭容和) | 대박부동산(大發不動產) OST Part 1

翻譯  :   C.Y.

校正  :   Cherry,  C.Y.

韓文皆為自學,如有錯誤,歡迎指正~~

 

Lavender_1989 韓中字幕影片】

 

작사作詞 벨벳 글로브(Velvet Glove), 전승우

작곡作曲 벨벳 글로브(Velvet Glove), 전승우, 최민창

편곡編曲 벨벳 글로브(Velvet Glove), 최민창

 

Every night I dream of somethin' bad

每個夜裡 噩夢侵襲

You'd better run, don't be hangin' around

你最好逃跑 別到處閒晃

요란한 기억을 밀어낸 거친 숨소리는 곁에 어느새

那覆蓋記憶的喧天喘息聲 不知不覺間在身旁圍繞

Oh never say that to me

請絕不要對我說三道四

 

이미 버려진 여긴 어디쯤일까

這已被荒廢之處是哪裡呢

You know I'm not gonna stop

你知道我不會善罷干休的

 

I got you

我抓到你了

Don't wanna waste my time

我不想浪費我的時間

가는 길을 너따윈 막을 없단다

我的前路不是你這種人能阻擋的

I got you

我抓到你了

I just can't wait no more

我無法再等待下去了

눈을 입을 열어

睜開雙眼 張大嘴巴

You'd better do what you want

你有膽就下手

Oh Oh Oh Oah

You'd better do what you want

你有膽就下手

Oh Oh Oh Oah

아무도 모르게 사라져

你還是不為人知地消失吧

 

나를 똑바로 쳐다봐

看我 乖乖地看著我吧

아슬아슬한 눈빛을

看看我這危險的目光

이상 두렵지않아 어지러운 세상 도망치지 않아

我再也不會害怕 不會從這混亂的世界中逃走

Oh never say that to me

請絕不要對我說三道四

 

이미 지워진 아픈 이름인 걸까

這是已經抹去傷痛的象徵嗎

You know I'm not gonna stop

你知道我不會善罷干休的

 

I got you

我抓到你了

Don't wanna waste my time

我不想浪費我的時間

가는 길을 너따윈 막을 없단다

我的前路不是你這種人能阻擋的

I got you

我抓到你了

I just can't wait no more

我無法再等待下去了

눈을 입을 열어

睜開雙眼 張大嘴巴

You'd better do what you want

你有膽就下手

 

I got you

我抓到你了

Don't wanna waste my time

我不想浪費我的時間

가는 길을 너따윈 막을 없단다

我的前路不是你這種人能阻擋的

I got you

我抓到你了

I just can't wait no more

我無法再等待下去了

눈을 입을 열어

睜開雙眼 張大嘴巴

You'd better do what you want

你有膽就下手

 

Oh Oh Oh Oah

You'd better do what you want

你有膽就下手

Oh Oh Oh Oah

아무도 모르게 사라져

你還是不為人知地消失吧

 

I got you

我抓到你了

Oh Oh Oh Oah

You'd better do what you want

你有膽就下手

 

I got you

我抓到你了

Oh Oh Oh Oah

아무도 모르게 사라져

你還是不為人知地消失吧

 

轉載請註明出處

©Lavender_1989
翻譯  :  C.Y.

校正  :  Cherry,  C.Y.

韓文皆為自學,如有錯誤,歡迎指正~~

如需用做其他影音等用途

請註明出處並於上傳完成後將網址貼於此篇留言或悄悄話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Y. 的頭像
    C.Y.

    Lavender_1989

    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