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

CNBLUE(씨엔블루) | WANTED

翻譯  :   C.Y.

韓文皆為自學,如有錯誤,歡迎指正~~

 

Lavender_1989 韓中字幕影片】

 

作詞 정용화(鄭容和)

作曲 정용화(鄭容和), 한승훈, 고진영, 정진욱

編曲 고진영, 정진욱

 

7 Days 떠들어 대네

一週7天 都喧鬧不已

영혼 없는 말 0은 의미 없는

話語失去靈魂 0說來毫無意義

난 7 Days 매일 바쁘게

我一週7天 每天勞碌著

웃어 주네 누구를 위해

總是為了誰掛著笑容

 

Dummy 누적돼 Stress 산더미네

傻瓜 堆積成山的壓力

다들 그렇게 산대

人們都如此過活

Dummy 여기 있네 범인이네

傻瓜在這呢 我是犯人呢

Yes I only lie to myself

沒錯 我只是在欺騙自己

Baby It's alright

寶貝 沒關係

 

99%

수많은 Someone Someone 중에 찾는

都是在那茫茫人海裡 相中我而迎來的事

남은 1%

剩下 1%

나로 채울 거야 I'm one of a kind

就由我來填滿 因我獨一無二

 

Oh Me Myself & I

Oh 我 自己 我自己

내가 날 Love more More More

我要更加更加憐愛自己

나로 채울 거야 I'm one of a kind

由我自己填滿 因我獨一無二

 

7 Days 전화 불타게

一週7天 電話著火般

Ringing Ringing 울려 미친 듯하게

不停地作響 就像瘋了似

 

어디론가 놀러 가네

大家都要去哪遊玩了

잠이나 잘래 그게 Weekend

但我要睡個覺 這是我的周末

 

Dummy 누적돼 Stress 산더미네

傻瓜 堆積成山的壓力

다들 그렇게 산대

人們都如此過活

Dummy 여기 있네 범인이네

傻瓜在這呢 我是犯人呢

Yes I only lie to myself

沒錯 我只是在欺騙自己

Baby It's alright

寶貝 沒關係

 

99%

수많은 Someone Someone 중에 찾는

都是在那茫茫人海裡 相中我而迎來的事

남은 1%

剩下 1%

나로 채울 거야 I'm one of a kind

就由我來填滿 因我獨一無二

 

Oh Me Myself & I

Oh 我 自己 我自己

내가 날 Love more More More

我要更加更加憐愛自己

나로 채울 거야 I'm one of a kind

由我自己填滿 因我獨一無二

 

걱정 별일 없으니까

別擔心 沒什麼大不了的

도망가 별일 없으니까

逃走吧 不會有什麼事的

그렇다 단정 짓지는

不要將一切都全盤斷定

 

오늘 주인공은 나니까

今晚因為主角就是我

오늘 불청객들은

不請自來的都離開吧

오늘 밤 Dancing with the moonlight

今晚就在月光下翩翩起舞

Baby It's alright

寶貝 沒關係

 

99%

수많은 Someone Someone 중에 찾는

都是在那茫茫人海裡 相中我而迎來的事

남은 1%

剩下 1%

나로 채울 거야 I'm one of a kind

就由我來填滿 因我獨一無二

 

Oh Me Myself & I

Oh 我 自己 我自己

내가 날 Love more More More

我要更加更加憐愛自己

나로 채울 거야 I'm one of a kind

由我自己填滿 因我獨一無二

 

轉載請註明出處

©Lavender_1989

翻譯  :   C.Y.

韓文皆為自學,如有錯誤,歡迎指正~~

如需用做其他影音等用途

請註明出處並於上傳完成後將網址貼於此篇留言或悄悄話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